青少棒出征前集訓 陳菊慰勉

【新唐人2012年7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2日電)中華青少棒代表隊8月將參加2012 IBAF世界青少棒錦標賽,高雄市長陳菊今天為集訓中的球員加油,期勉他們旗開得勝,為國爭光。

中華青少棒代表隊是以今年華南金控盃奪下全國冠軍的高雄市代表隊為主體,加上來自台東縣、台中市、新北市、桃園縣、南投縣選出的菁英所組成。

中華青少棒代表隊將參加8月16日到26日在墨西哥舉行的2012年國際棒球總會(IBAF)第16屆世界青少棒錦標賽;11月5日至10日再進軍印度參加2012年亞洲棒球總會(BFA)第7屆亞洲青少棒錦標賽。

中華青少棒代表隊10日起在高雄市興仁國中棒球場展開為期1個月的集訓,陳菊上午到棒球場為選手加油打氣,勉勵中華小將為國爭光。

她說,中華代表隊實力堅強,在她看來極具冠軍相,期許選手們能培養出良好默契,發揮奮戰精神,追求個人與團隊的最佳表現。

陳菊並致贈球隊訓練補助經費新台幣10萬元,隨後與球員合影,祝他們勝利歸來。

興仁國中校長李東實表示,在相關單位鼎力相助下,校方提供全新的住宿設備及完善的訓練計畫,作為中華隊堅強的後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