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籍男 菲南遭槍擊命危

【新唐人2012年7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12日專電)繼1名荷蘭籍社會工作者上週在菲國北部遇害之後,昨晚又有1名外國人在菲國西南部省份遭人槍擊,生命垂危。

菲律賓警方在1份簡單的報告中說,現年51歲的瑞士籍男子葛布勒(Daniel Gobbler),昨天深夜在巴拉旺省(Palawan)省會公主港市(Puerto Princesa)的自家門前,遭一對騎機車的殺手開槍襲擊。

葛布勒身中3槍,在被送往當地醫院短暫急救之後,由直升機空運到馬尼拉繼續醫治,有生命危險。

歹徒在驚動附近守望相助人員之後逃逸。

公主港市警方調查人員初步推測,事件可能與商業糾紛有關,但警方報告並未提供其他細節。

警方現掌握數名證人,但仍無法描繪出嫌犯的相貌,因為他們都戴著全罩式安全帽。

7月3日,67歲的荷蘭籍社會工作者基爾特曼(Willem Geertman),在呂宋島的班巴加省(Pampanga)聖費南多市(San Fernando)的辦公室前,同樣遭兩名騎機車惡煞開槍殺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