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車禍 南美客4死1傷

【新唐人2012年7月13日訊】(中央社威靈頓12日法新電)紐西蘭昨天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輛汽車與1輛木材運輸車正面相撞,造成4名阿根廷遊客死亡。

警方表示,車禍發生於昨天晚上10時左右,死者所搭乘的汽車行經紐西蘭北島靠近奧哈古恩(Ohakune)的路段時,因超車釀成悲劇,4名男子當場死亡。

車上還有1名智利男子重傷,由直升機送到醫院。

警官馬斯卓維契(Steve Mastrovich)告訴紐西蘭新聞社:「這是我加入這行32年以來所見過最慘烈的車禍之一。」

他說:「車子被拖曳了好一段距離,卡車壓在汽車上方。」

4名死者已確定是35歲的卡賽雷斯(German Caceres),27歲的烏希科(Nicolas Ursic),25歲的多諾佛利歐(Agustin Donofrio),以及19歲的普契塔(Luciano Pucheta)。(譯者:中央社實習編譯廖藝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