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益世案 胡忠信再上節未公布資料

【新唐人2012年7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陳舜協、李明宗台北12日電)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涉貪案,媒體工作者胡忠信今天再上電視談話性節目,但未提出相關「X先生」資料,只重申會在適當時機公布,並在公布後將資料送特偵組偵辦。

胡忠信日前在電視談話性節目表示,文件顯示,某黨政高層涉及林益世案,地勇公司負責人陳啟祥最先是求情某黨政高層,但沒有點名哪一名黨政高層,只稱「X 先生」。X 先生對陳啟祥說,「林益世是我南部大樁腳」。

胡忠信還說,「這一週是改變台灣歷史週」,重大事件即將發生,「國民黨準備好沒有?」林益世涉案是廣島原爆,他預測長崎原爆將發生。

胡忠信的發言引發外界討論,副總統吳敦義昨天說,他不認識地勇公司負責人陳啟祥或有人稱呼的陳啟祥岳丈,也沒有受他們請託去辦事;「要找 X 先生,請原創人趕緊認真去找」。

媒體報導,前立法委員沈富雄也說,胡忠信的爆料不負責任,台灣名嘴文化「非常惡劣」,80 %都為了通告費,名嘴爆料淪落成謀生伎倆,「病得有夠深」,應徹底檢討。

面對外界質疑,胡忠信先前在電視談話性節目表示,X 先生怎麼不能是兩個人或1 個集團?他有「深喉嚨」文件,一丟出來的效果,是「車諾比加福島 1 號」。如果政治人物敢告,他手上有「終極」武器,只要接到傳票,他就在節目上公布資料。

不過,今天稍早胡忠信接受電子媒體訪問時則說,他會在適當時機在電視談話性節目公布相關資料,且在公布後立即主動到最高法院檢察署特別偵查組報到,將全部資料交給特偵組。

胡忠信今晚在電視談話性節目重申會在適當時機公布,對這幾天各界的批評,他則說「敬謹受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