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賽獲全球矚目 香港餐飲名人籲參賽

【新唐人2012年7月13日訊】新唐人舉辦的第五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將於8月27日截止報名,香港餐飲界名人,餐飲雜誌出版人陳植漢稱讚大賽獲全球矚目,已經成為全球最大的飲食界盛事之一,呼籲香港廚師抓緊時間,踴躍參賽。

新唐人將中國菜搬上紐約時代廣場,讓西方見識中國飲食文化的博大精深,自舉辦以來,深受好評。香港著名飲食比賽——明火廚神國際挑戰賽主辦單位,《現飲Gourmet》雜誌出版人陳植漢表示,新唐人大賽已經成為全球關注的盛事。

《現飲Gourmet》雜誌出版人陳植漢:“我知道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的華人都參賽,甚至於除了參賽之外,旁觀的觀眾已經超過十幾二十萬,有華人、有美國人和很多不同的遊客都看到,我相信可能是全球其中一個最大最大的廚藝界的盛事。”

他很認同大賽發揚傳統菜的宗旨,因為只有打好基礎,才有發展。

《現飲Gourmet》雜誌出版人陳植漢:“中國菜是很博大精深的,傳統是最重要,為甚麼,每一個師傅其實最重要都是打好根基,學好最正確最傳統的菜式,學到最好的基礎,才能再發展自己特有的特色。”

他呼籲香港廚師們踴躍參賽,不要錯過難得的提高機會。

《現飲Gourmet》雜誌出版人陳植漢:“香港所有的我們做中廚的所有同業,應該參加多些不同的賽事,特別是參加這個叫做是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這個我相信都是個光榮來的。”

第五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將於9月27日在紐約時代廣場舉行,報名截止日期為8月27日。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