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氣泵擊穿身體 少年命危社會震怒

【新唐人2012年7月13日訊】一位山東德州夏津縣13歲少年杜傳旺,因為家境貧困到汽修店當學徒,卻被兩個維修工開玩笑,將充氣泵塞入他的肛門,強大的氣壓,把杜傳旺的五臟六腑擠在了一起,嚴重內傷令他生命垂危,醫生說再多打一會兒,孩子就會爆炸了。

13歲的杜傳旺由於家境清貧,他在今年春天退學後到一家氣修店當學徒,兩名修車工卻對他開了個大玩笑,把高壓充氣泵塞入他的肛門,強大氣壓擊穿了杜傳旺的身體,他的大小腸出現20多處破損、穿孔,多個內臟器官嚴重受傷,至今還在重症監護室,沒有脫離生命危險。

但是每天近兩萬元的治療費用,肇事的責任方和杜傳旺的家庭,根本承擔不起。微博上發起了「為小傳旺徵集祝褔」的捐款活動,截止到7月12號下午六點,1959名愛心人士共捐了將近40萬元人民幣,協助小傳旺在第一階段的手術費。

網民紛紛表示,這個才13歲沒有母親的孩子,為了養家餬口,竟然被兩名工人把高壓充氣槍塞入肛門充氣!五臟六腑全被氣充得擠到一起,太慘了!

許多人為小傳旺加油,並表示要嚴懲作惡的工人。目前兩名工人已經被刑事拘留,至於會以甚麼罪名被起訴,還不清楚。

不過也有網友諷刺政府在這件事情上「不作為」,有人寫道:「出事兒了,還是媒體和群眾幫的忙,能救的了一個小傳旺,卻還有千千萬萬個傳旺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誰能救?可悲,可嘆。」

新唐人電視文君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