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仔周末打虎 尋求第8勝

【新唐人2012年7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林淑媛華盛頓12日專電)巴爾的摩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美東時間14日下午將出戰底特律老虎隊,第5度挑戰大聯盟生涯第8勝,但老虎隊近來打擊火力超強,殷仔「打虎」可能不輕鬆。

殷仔8日出戰洛杉磯天使隊,主投4局就失掉5分,還被敲出3支全壘打,金鶯隊總教練修瓦特(Buck Showalter)賽後直言,希望明星賽後,在精神與情緒等各方面都能做一些調整與準備。

相較於金鶯隊近來陷入低潮,14日殷仔即將對陣的強敵老虎隊近來戰績頗佳,尤其老虎隊兩支強棒卡布瑞拉(Miguel Cabrera)與菲爾德 (Prince Fielder)都善於應付左投手,是殷仔對決老虎隊時必須要非常注意的打者。

殷仔目前在大聯盟前半球季戰績是7勝5敗,他8日先發天使隊,是連續第4度挑戰大聯盟職棒生涯第8勝失利,目前防禦率為3.93。

殷仔當時在洛杉磯客場控球明顯不穩,但殷仔一向在金鶯主場較有優勢,14日出戰老虎隊,雖然難度不小,但第5度尋求第8勝機會還是相當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