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動漫嘉年華登場 盛夏掀熱潮

【新唐人2012年7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13日電)2012桃園國際動漫大展今天登場,除展出豐富多元的動漫創作外,活動也將舉辦Cosplay嘉年華、動漫創意市集,將掀起國內動漫熱潮。

桃園縣政府文化局長張壯謀表示,文化局承辦「2012桃園國際動漫大展」為國內大型複合式的遊戲、動畫、漫畫展覽,從今天起展出到8月19日。

文化局表示,活動將分為6區塊,其中「動漫文化美學特展」區,將結合亞洲地區知名漫畫創作者的作品,讓民眾一窺驚豔魅力。在「機器人特區」也將展出機器人發展,讓民眾瞭解創作者對機器人的不同詮釋。

文化局指出,這次展覽以美學為出發點,展期中也會規劃讓民眾擁有動漫創作體驗的工作坊,包含機器人製作、巧克力作動畫、傻瓜相機拍動畫、漫畫寫日記等豐富的動漫體驗。

8月18日下午將舉辦Cosplay 嘉年華,將帶動動漫迷瘋狂盛夏回憶。8月18、19日將推出「動漫創意市集」活動,並邀請國內動漫創作者與廠商齊聚,預計掀起活動另一波熱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