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破販毒集團 3人落網

【新唐人2012年7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孫承武台北13日電)台北市警察局刑警大隊偵一隊今天宣布破獲一個販毒網路遍及桃園縣中壢地區的販毒集團。包括綽號「宗哥」的張姓藥頭等3人遭警方逮捕,目前檢警正進一步擴大追查毒品來源。

有妨害兵役、毒品、竊盜及侵占等前科的王姓貨車司機染上毒癮,昨天中午與綽號「宗哥」的張姓藥頭相約在桃園縣中壢市延平路、中美路口進行毒品交易時,遭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隊偵一隊循線查緝到案,當場查扣毒品海洛因1小包。

偵一隊幹員循線在張姓男子位於中壢市延平路租屋處,逮捕有詐欺、毒品前科的張男女友許姓女子,起獲毒品安非他命9小包、海洛因14小包,以及疑為販毒贓款新台幣9萬多元等贓證物。

另外,有槍砲、毒品等前科的宋姓男子也經傳喚到案,警方訊後,今天將3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並擴大追查毒品來源。

市刑大偵一隊表示,有傷害、侵占、逃亡及多項毒品前科的張姓男子,民國99年間因毒品案入監服刑,前任女友為他生下1女,交由張男母親撫養。張姓男子出獄後,除給予母親撫養幼女及生活費外,由於張母好賭,除提供每月近10萬元賭資供花費,加上張男與女友毒癮需求,在租屋處從事販毒勾當,販毒網路遍及桃園縣中壢地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