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少年害人溺水 一旁錄影

【新唐人2012年7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曹姮東京13日專電)日本霸凌事件頻傳,宮崎縣1名高中男生被幾名少年壓入河水中,並拍下他溺水的經過,男學生送醫後曾經一度停止呼吸,警方現在正進行調查。

「讀賣新聞」報導,就讀宮崎縣西都市1所私立高中2年級的男學生,和9名16至17歲的男女8日到市內的三納川戲水,也包括男學生的同學。

其中1名少年命令2名女學生用手機拍攝短片,「現在我們要跳到河裡游泳,好好拍下來」,1名女學生拍到一半就停住,另外1人拍了約6分鐘。

手機裡拍到的影片是2名少年把男學生的頭壓進水中,男學生想回到岸上,他們就拉扯他的腳不讓他回去,還有他溺水後沉入水中的影像。

拍攝影片的女學生看到溺水的男學生在河裡不斷舞動手腳,「起初我以為他是故意裝溺水的」,後來看到他沉下去,才發現「是真的溺水了」,連忙停止拍攝。

男學生的父母11日向警方表示,懷疑兒子遭到同學霸凌,警方調查後才發現學生中有人拍下溺水短片,目前正在問訊男學生的同學進行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