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泰德坡聲: 不畏迫害 法輪功學員是真英雄

【新唐人2012年7月13日訊】「我知道在我面前有些人曾經受無法想像的非人待遇。我曾親身聽聞你們的故事、見證你們的勇氣。你們是真真正正的英雄。北京共黨政權亟其所能的想摧毀你們的精神。」

「國家控制媒體造謠,地方政要威脅然後奪走你們的工作和權利,然後想透過心靈的折磨對你們進行改造。」

「中共政權體系需被推翻,它對法輪功的迫害凸顯了它不關心人民的福祉,它只想控制人的思想,它不應褫奪你信仰的權利。政府應為人民服務,應建構一個社會讓人民可以自由生活,這是每個政府該做的。它應建立法規制度保障善良百姓,保障人民信仰的自由。但中共政權不這麼做,它另有目的,為了維持政權,控制人民、他們的生活和思想,並無所不用其亟的要達成這些目的。它覺得被法輪功威脅了,所以開始了迫害。」

「法輪功學員是一群和平人士,沒有政治野心。但中共政府看不到這點。諷刺的是,中共政府反而促成了一個政治風潮,它不讓你們做自己。如果你們可以自由修煉,今天我們就不會聚在這裡,也就不會有今天這抗議活動了。共產黨的邪惡暴行引發了一全球運動,它對法輪功所為證明了它殘暴的本性及野心。中共政府希望大家都忘記你們,你們也忘了這運動,但這一定不會發生。你們不會被遺忘,我要勉勵你們繼續奮鬥,這值得一戰,個人信仰自由值得爭取,我勉勵你們繼續奮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