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故國會議員湯姆藍特斯夫人:歷史終指向正義

【新唐人2012年7月13日訊】今天能和大家一起站在這裏我很感動,我和我的先生支持法輪功反迫害已經很多年了,現在他去世了,我也退休了,但我繼續以一切方式,透過藍特斯基金會,要把這個大規模和無法想像的冤屈得以伸張。

我今天主要是代讀我女兒,柯崔娜•藍特斯的演講,她是藍特斯基金會和美國世界宗教和人權自由協會的主任。她的演講詞內容和我的看法十分切和,我的先生湯姆•藍特斯和我最早把對法輪功的支持帶入眾議院,我永遠不會忘記,在DC舉辦的第一次法輪功抗議活動,當時我有機會參與了五套功法的演示,活動對華盛頓乃至於世界造成了重大的影響,我為您們多年來堅持不斷的將平和與救世的理念帶給中國人和所有世人這樣的義舉道賀。

柯崔娜•藍特斯博士的演講內容:

我認為中國政府迫害一個佛家傳統修煉大法的作法是不可思議的。以平和的打坐和煉功動作以及真善忍的道德標準,法輪功傳遍了中國大街小巷,人心向善的結果使得中國政府曾一度十分歡迎法輪功。當法輪功越來越受歡迎、修煉者達到7000萬人時,中共開始擔心這群人會成為其專制權的一個威脅,使其無法控制人心和思想。

在恐懼心的驅使下,1999年7月20日開始了最大規模的震壓。直到現在,據估計仍有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成為活摘器官的對像。非法送入勞教所、被以藥物注射,和其他種種折磨,及非人的對待,這些罪行在全世界被搜證記錄,2011年的美國政府世界人權報告中也收入了這些罪證。

中共使用一切宣傳和造謠機器來抺黑法輪功學員。面對這樣的痛苦,他們承受著、堅守著自己的信仰,以及向世人訴說他們的故事。他們利用網路發明了多種網路軟件向世界傳遞真相,中共網路警察無力阻止。

現在中共面臨政治權力轉移,證據顯示那些當時對法輪功實行迫害的政治高層想要繼續掌權以逃避其罪責。這些人要記住馬丁路德的警言:「歷史劃過的孤線雖然長,但孤線的終點指向正義。」

藍特斯基金會支持你們,為你們付出的努力鼓掌,你們堅持為無法發聲的人發言,抑制邪惡。中共必了解,美國人民站在這群平和及謙忍的人這邊,美國人民希望看到這群人也能像他們自己一樣有自由選擇自己的信仰的權利。在這一天到來之前,我們絕不停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