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方的故事:中共迫害的見證

【新唐人2012年7月13日訊】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三千多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無數學員被關押迫害。在海外,中共更是利用其控制下的中領館、媒體等機構,輸出對法輪功和法輪功學員的仇恨,製造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事件。王大方因爲修煉法輪功,在中國大陸被關押,來到美國又被毆打,她的親身經歷見證了中共迫害善良的事實。

7月12日,舊金山唐人街打人事件受害者王大方專程從加州趕到華府,向國會議員講述她被中共迫害的經歷。

法輪功學員王大方:「和國會的議員講述我們整個被打的過程,還有就是我們在國內被中共邪黨迫害,到這裡又被這裡的中共邪黨安排的領館的人被他們給打,所以,這樣呢,我們要跟國會議員講清楚,希望我們在這裡能得到國會議員的支持和保護,讓我們在這裡能是安全的。」

在唐人街被打,還能到國會來陳述。而在中國大陸,王大方因爲去北京上訪,向中國政府反映法輪功修煉者的真實情況,卻被警察抓進看守所,遭受電棍電擊。

法輪功學員王大方: 「給我關押在東城區看守所,在那裏,幾個大男人粗暴的給我按在地下,然後用電棍電,當時不是一個電棍,是幾個電棍捆在一起,一直電,大概電了我半個小時,那時我就感覺生命就已經奄奄一息了。」

同樣因爲去北京上訪,為法輪功說句公道話,王大方的妹妹,一位銀行高級職員,在2001年在勞教所被迫害致死,年僅35嵗。

法輪功學員王大方: 「到那兒就是不允許她説話,給她抓起來之後,関起來大概是四個月吧,就被迫害致死。」

最爲殘忍的是,當家人趕到的時候,發現屍體還是溫熱的,而在場的警察竟拒絕搶救。

法輪功學員王大方:「我妹妹睜著眼睛,她就沒有閉上眼睛。所以一想到那個鏡頭,我心裡很難受。」

王大方的哥哥,一位高級機械師,因爲向公衆散發法輪功真相傳單,被「610」抓捕,關押在監獄裏已經12年了。

法輪功學員王大方: 「進到監獄的時候,胳膊是斷掉的,然後他整個全是被電棍電的血泡,都是焦糊的。他當時說到我哥哥進來一直到現在排尿很困難,因爲他生殖器整個都被電焦糊了。」

十多年前,王大方和兄妹因爲看到久病的父母修煉法輪功後身體健康,也開始修煉法輪功,一家人健康幸福,事業有成。可是,這樣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卻因爲中共鎮壓法輪功而破碎。同樣的情況在中國大陸還有很多。

她呼籲:「所以我真的希望,就是説,讓美國政府,還有這裡的人能夠呼籲中共趕快停止迫害法輪功。」
王大方表示,她將和其他法輪功學員一起,繼續向美國政府和民衆揭露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易聞、和平華府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