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中共 誠實面對中國巨大醜聞

【新唐人2012年7月13日訊】三位歐洲議會議員發聲支持法輪功

歐洲議會副主席 麥克米蘭斯考特 (Edward McMillan-Scott)

我認為從1999年7月至今,在中國發生在法輪功學員身上的事情,是一場大規模的種族滅絕,正如種族滅絕條款簡短而明確指出的,一個群體或者信仰為了某種原因被迫害。這就是7月20日之後發生並一直延續的事情。這已經造成許許多多數萬而不止的法輪功修煉者,不經司法程序,就被關押、酷刑折磨、身體作為活體器官倉庫,酷刑迫害自1999年以來已經造成了三千多人的死亡。這是個巨大的醜聞。我相信整個世界都應該認識到這個現狀,並且在和中國做商務往來,外交聯繫等等的同時,必須誠實的面對隱藏在這些遍佈全中國的監獄勞教所的高牆背後的事實。

歐洲議會西班牙議員洛麥瓦伊羅艾達(Romeva I Rueda)

繼續努力!最基本的權利是應該保持在你心中的,如果你相信你所做的事情是正確的,而且不會傷害任何人,那就是你可以用你自己的方式表達的權利。繼續這樣做下去!

同時,如果要這些法輪功學員相信他們能堅持下去,那需要全世界願意傾聽他們的聲音,並且願意做我們應該做的事情,這也正是我們歐盟應該做的事情。

歐洲議會愛沙尼亞議員 克蘭 Tunne Kelam

我很詫異於這個團體的規模之大,以及他們平和的本質。我認為很能反駁當前的迫害政策的一個論點就是,90年代的時候,法輪功是受到政府支持的。

我認為歐盟應該施加壓力,讓中共政府明確的認識到這種不人道的行為,造成了幾千人喪命,酷刑折磨無辜的人們,這種行為應該停止,那些參與酷刑迫害和謀殺的人應該面對司法的審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