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反迫害13週年 數千人華府大遊行

【新唐人2012年7月14日訊】法輪功反迫害13週年之際,來自世界各地的三千多名法輪功學員7月13日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辦大遊行,呼籲「解體中共、停止迫害」。氣勢壯觀的遊行隊伍,展現出法輪大法的美好,中共迫害的殘酷,以及勢不可擋的退黨大潮。

13日中午,遊行隊伍在天國樂團的率領下,從國會山前的賓西法尼亞大道出發,威武雄壯的鼓號聲,迴盪在首都華盛頓的上空。

法輪大法自92年5月13日,在中國正式傳出,到今年整整20週年。目前,全球有超過110多個國家,各族裔上億人修煉。講述真善忍宇宙真理的《轉法輪》,被翻譯成近40種語言。

澳大利亞法輪功學員Daniel Cameron:「我喜歡煉法輪功,修煉讓我成為一個身心健康的人。」

哥倫比亞法輪功學員Carlos Morales:「我四年前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哥倫比亞有很多法輪功學員,法輪大法很好,修煉很幸福。」

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僅通過民間途徑證實,已有3,500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被非法判刑和勞教的人數超過10萬人,還有數千人被強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摧殘。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活摘器官的情況更是曠古未有的慘烈。

中國牡丹江法輪功學員于真潔:「我叫于真潔,來自中國大陸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只因說句公道話,就給我迫害了三年多,給我注射一種迫壞中樞神經的藥物,使我像傻子一樣。」

13年反迫害歷程中,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地向人們講清真相,揭露中共謊言。《九評共產黨》更是徹底揭露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在天滅中共、退黨保平安的警示之下,海內外民眾的三退人數已有一億一千九百萬。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現在是全民共識,唾棄中共,為自己選擇一個光明的未來。」

十三年來,法輪功不僅沒有在中共的迫害中倒下,反而洪傳世界;江澤民等鎮壓法輪功的血債幫所犯下的驚人罪惡,也在全面曝光,中共走向解體。當歷史走過這一刻時,您是否會捫心自問,我是否站在了歷史正確的一方﹖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