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委召開全會 大批訪民抗議

【新唐人2012年7月14日訊】中共上海市委第十屆第二次全會,12號上午在浦東國際會議中心召開,近700個訪民各自準備了控訴材料打算前往請願,官方出動大批警察早就等候在會場外,訪民聯遞交材料的機會都沒有,就全都被押往上海救助管理站關押。

上海近700個訪民,12號下午,帶著準備好的材料,打算前往上海市委召開會議的浦東國際會議中心上訪,他們不約而同的聚集在地鐵出入口,唱著國際歌,並高喊:打到貪官、懲治腐敗。

上海訪民金月花:「老百姓的冤屈太深,一下子都爆發出來,所以昨天(12日)600到700人在耀華路地鐵口的時候,大家喊起了口號:還我人權!還我家園!我要生存!我要保障!團結就是力量!」

當天下午4點,訪民開始向會議中心前進,他們還沒到達會議中心就遭大批警察攔截,不但搶走手上的上訪材料,還把人趕上守在一旁的大巴,押往「上海救助管理站」關押。

據金月花介紹,這些冤民大多已經上訪了10幾、20年了,上海市政府把這些老百姓剝奪的一無所有了,民眾已經忍無可忍。

新唐人記者陳漢、鄭欣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