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火箭高價簽豪小子 尼克不悅

【新唐人2012年7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江今葉紐約13日專電)「紐約每日新聞」今天報導,台裔美籍美國職籃球星林書豪已經和休士頓火箭隊達成協議,簽下3年2520萬美元合約同意書,價碼高出原先預期,傳出紐約尼克隊相當不悅。

根據先前傳出的消息,火箭隊向林書豪開出4年共2880萬美元合約,但只有前3年的1950萬美元為保證合約;第4年的930萬美元,只是火箭隊在行使優先選擇權後才會提供。

但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今天引述聯盟消息來源指出,火箭隊正式開出的合約是3年2520萬美元,而且這2520萬美元全部是保證合約。報導說,林書豪已與火箭隊簽訂同意書。

報導指出,尼克隊對這項突如其來的變化感到不悅,尼克在收到火箭隊的正式報價之後,將有72小時的時間思考是否跟進。

聯盟人士透露,火箭隊所以拉高價碼,是因為在失去所有控球後衛後不得不為的作法,同時也希望讓尼克在做決定時更為困難。

據了解,林書豪對原先火箭的報價不滿,認為第3年僅有930萬美元實在過低,希望火箭隊能拉高價碼,因此雙方並未在第1時間簽下報價合約。

根據新合約,林書豪第1年將能拿到500萬美元、第2年增加到520萬美元,第3年最高可拿到1500萬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