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崙溺水全尋獲 4死1昏迷

【新唐人2012年7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14日電)新北市淡水沙崙海域溺水4名失蹤學生今天傍晚全部尋獲,最後1名失蹤許姓男學生5時16分被尋獲,沒有生命現象,這起意外共造成4死1昏迷悲劇。

淡水正德國中學生昨天前往沙崙海域戲水,12名下水學生中,有8人溺水,4人自行上岸,4人由風箏衝浪協會成員救上岸,另外4人失蹤。

這4人中,張女昨晚被找到時已經死亡,今天下午1時16分時,尋獲吳姓女學生,送到醫院後宣告不治;4時左右李姓雙胞胎妹妹被發現時已肢體僵硬,明顯死亡。最後1名失蹤許姓男學生5時16分被尋獲,沒有生命現象。

所有失蹤的學生遺體都被尋獲後,淡水區長蔡葉偉表示,祈求上蒼接納這些孩子的靈魂,安慰悲慟的父母、阿嬤、家人,也感謝所有參與救援的人員、志工,及所有為這件事祈福、祝禱的市民。

市政府消防局統計,沙崙海水浴場自13年前關閉以來,仍有許多民眾不顧禁令前往海域戲水,包括這次溺斃的4名學生,至今共21人在沙崙海域溺斃。

住在附近的余姓與何姓民眾說,沙崙溺水悲劇,與去年一模一樣,但市府會勘後信誓旦旦維護市民安全,卻沒有發揮作用,讓青春生命淪為波臣,希望這是最後一次沉痛的教訓,市政府應該要拿出對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