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中共洗腦 港學生團體拒閉門會面

【新唐人2012年7月15日訊】香港中學生團體—學民思潮十多名成員,原定星期五下午和新任教育局局長吳克儉會面,要求撤銷中共強推的洗腦教育,但吳克儉不給傳媒入內,堅持要閉門會議,學民思潮表達不滿,離場抗議。

口號:不要洗腦教育、不要暗室政治、吳克儉站出來。

十多名學民思潮成員到教育局門外,要求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公開會面。但教育局以參與會面的教師不願意出鏡為由,拒絕傳媒拍攝會面過程。學民思潮決定杯葛會議,斥責吳克儉堅持閉門會議,是害怕面對公眾對中共洗腦的質疑。

學民思潮發言人林朗彥:“因為最近又爆出了很多有關這份文件的來龍去脈,包括錢銀、國民教育中心撥款的問題,這份教材給黨員撰寫的問題,公眾的疑問越來越大。所以局長和政府最害怕的是,怎樣和市民去交代。

他們再次要求撤回中共強推的洗腦教育課程,又將一幅諷刺吳克儉違約的油畫交予教育局代表。學民思潮準備星期天趁吳克儉落區時,再次追擊吳克儉。

新唐人記者梁珍、鄭麗駒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