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網賽 伊斯內修威特爭冠

【新唐人2012年7月15日訊】(中央社羅德島州新港14日法新電)ATP名人堂錦標賽(Hall of Fame Championships)尋求衛冕的第1種子伊斯內(John Isner),明天將在決賽迎戰前世界球王修威特(Lleyton Hewitt)。

美國猛將伊斯內在準決賽對戰第6種子的同胞選手哈里遜(Ryan Harrison),轟出11記「愛司」,最後以7-6(7/4)、6-3勝出。修威特則以6-4、5-7、6-2打垮2009年名人堂錦標賽冠軍芮姆(Rajeev Ram),2年多來首度挺進ATP賽事決賽。

澳洲選手修威特目前世界排名第233,不過伊斯內知道對方是個強敵。修威特生涯7次挺進草地球場決賽,戰績7勝0敗。

伊斯內說:「我先前從來沒擊敗過他,也沒跟他在草地上打過球。這會是一大挑戰。我非常非常尊敬他,能和他同場對決很光榮。」

「很高興看他回來,但我希望明天能戰勝他。」(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