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仔好投 仍無緣勝投

【新唐人2012年7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林淑媛巴爾的摩14日專電)美國職棒巴爾的摩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出戰底特律老虎隊,投完6局退場,金鶯仍以4比1領先,但因牛棚投手放火,在9局上被扳平,進入延長賽,殷仔勝投又飛了。

殷仔今天一掃出戰洛杉磯天使隊陰霾,除在第1局出現4壞保送外,接下來主控全場,先發6局中,總共三振對手5次,只被擊出2支安打,失分1分,目前防禦率已由3.93降為3.80。

殷仔先發6局中,總共投出108球,有71個好球,成功封鎖老虎隊打線,只在第1局上被對手搶到1分;而金鶯隊友也相當支持殷仔,前3局皆有得分,第2局下還因一支兩分全壘打拿下2分。

陳偉殷在第6局退場後,金鶯隊以4比1領先老虎隊。原本殷仔8勝勝投在望,但9局上,金鶯救援投手連失3分,讓老虎隊將比數扳平,進入延長賽。兩隊纏鬥至13局才分出勝負,金鶯以8比6獲勝,但與殷仔無關,求勝留待下次機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