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同大馬開唱 緋聞女友現身

【新唐人2012年7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15日專電)男歌手方大同前往馬來西亞開唱,剛好碰上29歲生日,緋聞女友薛凱琪上台號召全場觀眾為他唱生日歌,讓仍帶點感冒的他直呼很感動。

配合最新專輯「15」,方大同也特意飛往大馬雲頂,昨天舉辦他在大馬的第2場個人演唱會。這場由Star Planet星藝娛樂及大馬華納音樂聯合主辦的演唱會吸引近5000人入場。

方大同整晚以一身藍色西裝撐完全場,開場唱完「張永成」之後就發揮其「冷王」功力,看到坐在較高位子的觀眾,就說了「山頂的朋友大家好。其實也不算山頂啦,只是坐得比較高而已。」

雖然笑話很冷,現場觀眾仍以尖叫來回應他的問候。

到了第3首「無菇朋友」時,他表示這幾天感冒仍未好,加上吃藥的關係,玩的音樂節奏變慢,很像遊魂,因此要觀眾見諒。現場觀眾立刻唱起生日歌,不過害羞的方大同假裝聽不見,故意忽視並演唱下一首歌。

直到特別嘉賓薛凱琪上台與他合唱「四人遊」後,薛凱琪立刻鼓動觀眾為他唱生日歌,他才面露靦腆表情說謝謝,並感謝全場的熱情。誰知接著要獨唱的薛凱琪立刻變臉趕他下台,讓全場爆笑。

之後,方大同帶來了耳熟能詳的「玩樂」、「愛愛愛」、「Love Song」及「Singalongsong」等,並演唱新歌「每個人都會」及「BB88」,他還隨著輕快節奏在舞台兩側跳動,讓全場觀眾也站起來跟隨搖擺。

最後方大同在唱完安可曲「好不容易」後,讓這兩小時演唱會圓滿落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