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槍手劫宗教營 性侵7少女

【新唐人2012年7月15日訊】(中央社墨西哥市15日綜合外電報導)墨西哥檢察官昨天說,武裝匪徒攻擊首都墨西哥市郊外一個青少年宗教靜修營,性侵7名未成年少女,並毆打與劫掠其他人。

地方檢察署的聲明表示,這起攻擊發生在12日晚間,目標是墨西哥市郊外柯立布里公園(Colibri Park)的青少年祈禱營。

官員說,約有90名少男少女在此紮營靜修,主要是禱告與研習教義。

聲明說,十餘名武裝歹徒12日深夜闖入這處青少年營,毆打、虐待並搶劫營隊成員,歷時數小時。他們「對7名未成年少女性攻擊,並毆打其他若干人」。

歹徒也搶走了手錶、珠寶和行動電話等貴重物品。

墨西哥「改革日報」(Reforma)說,這群歹徒強暴了7名少女,之後開著兩輛偷竊的車輛離去。州檢察長辦公室說,已掌握目擊者對歹徒的描述。

人權團體抱怨,墨西哥州是全國侵害婦女暴力犯罪最嚴重的州之一。墨西哥州是全國人口最多的一州,2005至2011年州長是總統當選人潘尼尼亞托(Enrique Pena Nieto)。(譯者:中央社郭中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