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超時 兩大搖滾巨星遭喊卡

【新唐人2012年7月15日訊】(中央社倫敦15日法新電)美國及英國老牌搖滾歌手布魯斯史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和保羅麥卡尼(Paul McCartney)昨晚在倫敦海德公園(Hyde Park)演唱會超時演出,遭到喊卡。

布魯斯史普林斯汀在硬搖滾音樂節(Hard Rock Calling)壓軸演出,他的表演邁入尾聲時,前披頭四成員保羅麥卡尼現身同台,但兩人發現自己的麥克風聲音突然被切斷,沒能來得及感謝歌迷。

62歲的布魯斯史普林斯汀賣力演唱「生在美國」(Born in the USA)和「因為這夜」(Because the Night)等熱門歌曲,高歌長達3小時,超過主管機關的聲音管制時間半小時。

70歲的保羅麥卡尼在演出尾聲同台演出,獻唱披頭四的經典名曲「我看到她站在那兒」(I Saw Her Standing There)及「搖擺與嘶吼」(Twist And Shout),但主辦單位突然拔掉插頭,他們來不及向多達6萬5000名聽眾致謝詞,只能默默下台。

布魯斯史普林斯汀的東街樂團(The E Street Band)吉他手史蒂芬范山德(Steven Van Zandt),隨後在推特(Twitter)上發洩失望情緒。

他寫道:「說真的,英國什麼時候變成警察國家了?這沒有毀了美好的夜晚,但當我和麥卡尼即興演奏時,別來煩我!」(譯者:中央社張雅亭)1010715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