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或妹妹 金正恩女伴又現身

【新唐人2012年7月15日訊】(中央社首爾15日綜合外電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日出席公開場合身邊常見1名穿著時髦女性,據傳可能是他的歌手情人或妹妹,國營電視台今天3度播出這名女子隨行畫面,助長她可能是金正恩妻子的臆測。

這名短髮、膚色偏深的女性本月稍早首度與金正恩相偕現身,但官方媒體沒有說明她的身分。外界對於北韓這位年輕領導人所知極少,甚至不清楚他是否已婚。

北韓國營電視台播出的最新畫面顯示,金正恩的女伴和先前似乎是同一人,她年約20至30多歲,穿著一襲黃色圓點洋裝,搭配別緻的白色外套。

她在金正恩造訪幼稚園時站在他身旁,而其他官員則待在兩人背後幾步遠之處。目前不清楚訪問時間,且這只不過是外界第3次見到她露面。

畫面可見,金正恩在慶尚(Kyongsang)幼稚園與孩童擁抱並交談時,這名女子微笑著站在金正恩身後或身旁不遠處。

曾有傳聞指出她可能是金正恩的妹妹,但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Yonhap)引述不願具名的首爾政府官員所言報導,這名女子「極有可能」是金正恩的妻子。

韓聯社引述這名官員所言說:「從禮節觀點來看,例如這名女性的位置和席位,她極有可能是他的妻子…(他)肯定真的結婚了。」

關於這位女子的身分,分析家的看法各有不同。

有些人認為,她不太可能是領導人的妻子,因為北韓歷來的第一夫人幾乎都沒有露面被拍下照片。

然而,南韓世宗研究所(Sejong Institute)研究員鄭成長表示,他「確信」她是金正恩的妻子。

他在最近一份報告中指出:「透過強調金正恩是有妻室的已婚男子…北韓試圖為他創造出穩重領導人的形象。」

「每日郵報」(Daily Mail)日前報導,這名謎樣女子傳聞正是結過婚的昔日流行歌手玄松月。金正恩父親金正日10年前嚴禁兩人見面,讓情竇初開的小情侶成了苦命鴛鴦。

玄松月(Hyon Song-wol)曾是「普天堡電子樂隊」(Bochonbo Electronic Music Band)主唱,並以「馬般的優雅淑女」、「軍人的步伐」、「我愛平壤」和「我們是黨軍」等暢銷歌曲紅透半邊天。

南韓情報單位指出,金正恩10年前由瑞士伯恩私立菁英學校返回北韓後,與玄松月墜入愛河。然而,據傳金正日命令兒子斬斷情絲。

部分南韓媒體曾猜測,她是金正恩的妹妹金汝貞。(譯者:中央社張雅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