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奧運 澳州代表團入駐肯特郡基地

【新唐人2012年7月16日訊】距離2012年倫敦奧運會的開幕還有兩週時間,為了積極備戰,澳大利亞奧運代表團的運動員於7月15日星期天先期抵達位於英國肯特郡湯布里奇學校的訓練基地。

位於肯特郡的湯布里奇學校設備齊全,包括田徑場地、游泳池和設施完畢的體操運動館。在7月27日奧運比賽開始之前,入駐這裡的澳洲運動員還會出行到波蘭、芬蘭和摩納哥等國參加各項賽事。

儘管英國夏天氣候濕熱,但澳洲4×100接力的明星運動隊信心滿滿。

麥凱布(Andrewe McCabe)和他的隊友里哈特(Tim Leathart)說他們並不擔心這裡的天氣。

麥凱布說:「我們準備良好。」

里哈特補充道:「我們在澳洲時都接受過在雨天裡比賽的訓練,已經習慣了。」

鐵餅運動員弗拉克讚揚了湯布里奇訓練基地。他幾乎是完全靠運氣拿到了奧運參賽資格。

弗拉克說:「去年聖誕前後,我去墨爾本更新前往美國的簽證後參加了一場原來沒有計劃要參加的比賽,結果意外擲出了我個人的最好成績,比以前投遠了兩米,真是讓我喜出望外。」

新唐人記者曾聞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