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法輪功7.20前夕中領館前反迫害

【新唐人2012年7月16日訊】7月15日,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來到當地中共大使館前舉行和平集會,抗議中共持續長達十三年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同時呼籲各界協助制止迫害。請看本臺記者發自吉隆坡的採訪報導。

上午10時,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來到車水馬龍的中共使館前,拉起橫幅,現場宣讀中文和馬來文告,譴責中共對法輪功長達十三年的殘酷迫害。

法輪功學員們同時拿著花圈靜坐,悼念在中國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莊嚴肅穆的場面引起人們的關注。

法輪功學員代表郭先生宣讀文告表示,法輪功十三年的反迫害歷程,走到今天,真相已昭然若揭。他呼籲:「我們誠摯呼籲馬來西亞政府和各界人士,明辨是非,不要盲目追隨一個行將就木的政權,做出違反天理的事,協助法輪功學員反迫害,傳播真相,才是順天意而行的明智之舉。」

從1997年已開始修煉法輪功至今的陳女士, 稍後在受訪時表示:「迫害到今天,我想也有很多人明白了這個真相,也有很多人站出來支持法輪功,但是我們希望這場迫害能夠馬上制止,同時也讓更多人了解到法輪功,他是一個很好的功法。」

最後,法輪功學員遞交抗議信予中共領館後,結束了當天的活動。

新唐人記者謝岫芳馬來西亞吉隆坡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