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走蜘蛛人 史前動物衝上第一

【新唐人2012年7月16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5日法新電)業界數據今天顯示,「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Ice Age: Continental Drift)的瘋狂史前動物們,本週登堂入室把蜘蛛人(Spider-Man)趕下冠軍寶座,稱霸北美票房。

搞笑3D冒險動畫「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由皇后拉蒂法(Queen Latifah)和丹尼斯萊瑞(Denis Leary)等人配音,根據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冰」片本週初登大銀幕就橫掃4600萬美元。

上週冠亞軍「蜘蛛人:驚奇再起」(The Amazing Spider-Man)和限制級喜劇「熊麻吉」(Ted),本週雙雙下滑一個名次,分別有3500萬美元和2215萬美元進帳。

第4名是同樣跌落一個名次的3D動畫「勇敢傳說」(Brave),票房1070萬美元。

「魔力麥克」(Magic Mike)的脫衣舞男們本週肌情不減,持平第5賣出903萬美元,領先奧利佛史東(Oliver Stone)驚悚片「野蠻告白」(Savages)的874萬美元。

第7名是泰勒派瑞(Tyler Perry)新片「黑瘋婆的證人保護計劃」(Madea’s Witness Protection),賣出560萬美元。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自傳式紀錄片「凱蒂佩芮:做我自己」(Katy Perry: Part of Me)本週滯留在第8名,票房374萬美元。

獨立喜劇「月升王國」(Moonrise Kingdom)本週以367萬美元票房排第9。

上週第7「馬達加斯加3:歐洲大圍捕」(Madagascar 3:Europe’s Most Wanted)本週票房350萬美元連摔3個名次,以吊車尾之姿為本週票房前十閉幕。(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