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圭農牧展 中華民國館開幕

【新唐人2012年7月16日訊】(中央社台北16日電)中華民國駐巴拉圭大使館於當地時間13日舉辦「2012年巴拉圭農牧工商國際展」中華民國館開幕酒會,由中華民國駐巴大使劉德立主持,與會貴賓雲集,現場交流熱絡。

包括巴拉圭總統佛朗哥、工商、國防、衛生等部長及眾院議長、參眾議員、外交團團長-教廷大使、多明尼加代辦、馬爾他騎士團名譽領事,以及各工商企業界重要人士等來賓約500餘人,出席了這場盛會。

來賓們除仔細欣賞台灣團員廠商優質產品,現場還有僑團的精彩舞獅表演,頗獲出席貴賓讚許,並留下深刻印象。

本屆展會於7日在巴京亞松森近郊Mariano Roque Alonso市舉行,展開16天的展覽,共有國內外約1200家廠商參展。

台灣由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籌組的參展團,計有15家廠商參展,並以國家館的優質形象盛大展出。

台灣參展廠商使用17個攤位,展示產品包括太陽能模組板暨應用燈具、農耕曳引機、穀物乾燥機、工具機、食品機械、連續式封口機、水工泵浦、建材、電焊器、過濾器、平面電腦、智慧型手機、MP4/MP5、自行車、玩具、美容用品及化妝品等,備受當地業者喜愛。

為增進中華民國與巴拉圭各界的交流互動,以及宣介台灣產品、吸引買主,駐巴使館除舉辦揭幕酒會外,並於10日、11日辦貿易洽談會,協助台商拓銷巴國市場,為巴拉圭和中華民國的進一步邦誼奠下紮實基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