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世界頂級瑞士手錶展

【新唐人2012年7月16日訊】社區廣角鏡(249)獨一無二 世界頂級瑞士手錶展:展出百餘支世上最複雜、工藝最精湛的手錶。

各位觀眾朋友,您好!歡迎收看「社區廣角鏡」。節目的開始,我們先來分享台灣朝陽科技大學學生們的喜悅,他們的十件作品都在國際發明展上獲獎;再來帶您去倫敦參觀世界頂級瑞士手錶展;如果您出國旅遊,打算購買藥品或保健品,我們來瞭解「五問及五不」原則;愛喝茶的朋友們,今天要向您介紹杜梅櫻女士;她堅持手工炒茶,即便產量少,也一定要讓大家喝得健康;再來看看金門地區,利用得天獨厚的自然條件,做出的香Q好吃的手工麵線。

澳門國際創發展 朝科大奪金又奪冠

在馬來西亞國際發明展中贏得大滿貫之後,台灣的朝陽科技大學發明團隊,6月底參加了「2012澳門國際創新發明展」,10件作品全數獲獎,獲得5金3銀2銅,還有4個特別獎,來看看這些得獎的貼心作品。

夏威夷中華總會館表彰模範父親母親

夏威夷中華總會館近日舉行晚會,隆重慶祝2012年華人模範父親、母親。榮獲嘉獎的父母親都很注重家庭,教育子女知足常樂,回饋社會。

紐約中醫師張漪 為您解除痛癥困擾

在紐約中國城有一位行醫40年的中醫師張漪。她擅長治療「痛」癥,幾十年來在行醫道路上,用針灸和中藥為許多病人解除病痛,就連普通的西方人到若貝爾獎的獲獎人,都慕名而來。

「獨一無二之傑作」世界頂級瑞士手錶展

7月3日,倫敦馬卡斯精品錶店舉行名為「獨一無二之傑作」的展覽。在這個世界頂級瑞士精品手錶展覽會上,不僅展出了一百多塊世界上最複雜工藝最精湛的手錶,許多瑞士頂級名牌表的創建人也同聚一堂。

畢業求職 徵才博覽會職場老手給建議

暑假到了,許多畢業學生將踏入職場。為了幫助廠商找到好人才,幫助求職者找到好工作,台灣經濟部7號舉辦徵才博覽會,有150多家廠商參與,釋出近8,000個職缺,吸引超過上萬名求職民眾前往求職。

用藥「五問五不」 出國買藥保健康

每年台灣大約會有200到300萬人出國購買藥品或保健品,為了宣導用藥安全,行政院衛生署長邱文達9號特地扮成機師,來到桃園機場宣導正確用藥「五問五不」原則。

東南亞第一個陶土泥巴池 台中開張

還記得小時侯在鄉下玩泥巴的樂趣嗎?現在台中有一個號稱東南亞第一個陶土泥巴池開張了,園區內還結合了漆彈遊戲與戶外探索,讓大人小孩都玩得很開心。一起去看看。

手工炒山茶技術 杜梅櫻傳承原味

製茶的技術直接影響到茶葉的品質。在台灣高雄的杜梅櫻,堅持手工炒茶製作山茶,更加保留山茶的風味。她說,即便產量少,也要堅持讓大家喝的健康。

老天爺的恩賜 金門手工麵線Q

俗話說「一方水土養一方人」,金門夏季的驕陽、冬季凜冽的北風,都成了老天爺給金門最好的安排,我們一起來瞭解金門手工麵線香Q好吃的關鍵原因。

小琉球低碳鄉 建構慢遊優質島

屏東縣的小琉球是台灣唯一不受東北季風影響的島嶼,一年四季都很適合旅遊。現在屏東縣在當地推廣電動機車,讓民眾在探訪小琉球時降低污染向無碳島的方向邁進,為下一代保留原始風貌。

舊金山爵士樂節登場

美國獨立節過後,舊金山民眾又在清涼的夏日裡迎來了當地最大的餘興節目,著名的爵士音樂節。為期兩天的節慶,繼續為數萬名愛好藝術文化的居民提供,請看當地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