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蘇浙圖書館網 驚現重點推薦《九評》

【新唐人2012年7月16日訊】最近,《反共駭客網》網站成員,頻頻攻破大陸山東、江蘇等多個城市設的圖書館網站後,以黑體大字在首頁掛上,重點推薦《九評共產黨》。有分析認為,被中共視為禁書的《九評》能廣傳給,仍被矇昧的大陸民眾,應當支持和鼓勵。

重點推薦《九評共產黨》、「共匪必亡」等黑體大字,最近出現在「山東省兗州市圖書館(有清晰網拍)沂水圖書館」、「江蘇省溧陽市圖書館」(有網拍-請對應這個城市的網拍圖片)和「浙江省金華市圖書館」(有網拍-請對應這個城市的網拍圖片)。

據媒體《阿波羅網站》稍早爆料,一週前9號深夜,自稱為反共駭客粉絲團籌建的《反共駭客網》成員,攻克了這些城市的圖書館網站。網拍圖清晰看到山東兗州市圖書館網站首頁上方,在「本館重點推薦《九評共產黨》!」字體下方,還設置了一行「點擊下面閱讀」字樣,供讀者點擊。但這些網站已沒法打開。

動態網技術總裁Bill夏表示,這比電視插播技術要容易得多﹔但對網站影響很小。

動態網技術總裁Bill夏:「首先它只是用放上了那個內容 ,我想對它整個這個網站其他的功能並沒有甚麼影響的,只是在旁邊加了一些,這個只是給人提供更多的訊息,用正常的渠道看不到的﹔是幫助這個網站豐富內容,讓人看到看不到的信息。」

15號《阿波羅網站》報導,廣西壯族自治區圖書館也被駭客攻破。在首頁看到「推翻共產黨」,下方還有「反共黑客」字樣和《九評共產黨》是本好書。

前山東大學教授孫文廣也認為,主張中國民主化、走向憲政體制的民主人士,都希望《九評》這些訊息傳導給大陸民眾。現在科學進步,中共想完全封鎖一些不同的聲音,已是不可能的事。

前山東大學教授孫文廣:「這種形勢啊越來越不利於那些獨裁者、那些一黨專政的堅持者。這本書寫得很好的,對中國大陸啊認識共產黨,是一本相當好的書。關鍵的還是很多民眾屬於矇昧狀態,那麼這些禁書啊,還有一些被禁止的新聞傳到中國來,其實都是一些好事嘛,大家應該支持、應該鼓勵。」

據了解,自2004年《大紀元時報》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後,許多中國民眾透過《九評》重新認識中共體制,從而做出「三退」的選擇﹔目前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的總計人數已超過1億2千萬人。

新唐人記者梁欣、丁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