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豪小子 高市邀國手授球技

【新唐人2012年7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6日電)為期3天的「台灣傳奇球星訓練營」今天開訓,邀請前籃球國手傳授高雄學子球技,高雄市教育局長鄭新輝到場為學員打氣,期盼藉活動啟發,培育出下一個「林書豪」。

這項球星訓練營今天展開個人基本動作、運球基本動作、中鋒球員進攻基本動作、投籃練習、二對二團體攻守、五對五實戰等練習。

開訓典禮下午在高雄市青少年運動園區籃球場舉行。鄭新輝致詞期望,學員透過營隊教練3天的指導,能在籃球場上充份發揮「智力、體力、心力」,讓球技精益求進,並享受運動的樂趣。

鄭新輝肯定主辦單位,提供高雄地區熱愛籃球運動的下一代接受既專業又正統的籃球教學,相信經過國家級教練的認真指導、以及連續3天不間斷的專業練習,必定能藉由活動啟發,培育出下一個「林書豪」。

球欣聯誼會台灣傳奇球星東方介德、林建平專程南下授課,搭配高雄師範大學體育系的籃球助教,採用美國最新的「Five Star Camp」教學模式,指導50名高雄市國小三年級至國中三年級潛力球員球技。

訓練營結束後,學員19日將在原場地迎接美國傳奇球星到來,一睹傳奇球星丰采,為21日將登場的「神腦國際美國傳奇球星亞洲之旅-高雄站」暖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