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部分考區跳電 緊急處理

【新唐人2012年7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16日電)公務員高考三級考試今天進行第2天試程,台中女中考區、新北市板橋高中考區傳出跳電,台中女中試場因此延長考試時間3分鐘。

公務員高考三級考試從15日到17日舉行,報名人數6萬7384人,公告暫定需用名額1983名,預估錄取率約2.94%。

今年高普考試場全面開放冷氣,不過,今天下午台中女中考區與新北市板橋高中考區相繼跳電。

考選部主任秘書林光基受訪指出,台中女中下午第一節考試進行時,全校跳電,考區42個考場停電35分鐘,雖然不影響應考人作答,但試區主任仍決定酌予延長考試時間3分鐘。

另外,他說,板橋高中下午也有12間教室因為雷雨影響跳電,當時離下午第一節考試結束時間還有3分鐘,等到第一節考試結束,試區主任立即與校方協調更換教室;也因此,原本3時40分要開始的第二節考試,延後20分鐘,到下午4時才開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