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迪爾高球 強生封王

【新唐人2012年7月16日訊】(中央社伊利諾州席維斯15日法新電)美國高球選手強生今天在驟死延長賽第2洞拿下博蒂擊敗同胞麥特森,贏得約翰迪爾菁英賽(John Deere Classic),並終結3屆冠軍史崔克(Steve Stricker)的衛冕希望。

強生(Zach Johnson)和麥特森(Troy Matteson)的延長賽第2洞在正規賽第18洞進行。強生把球轟出沙坑,球落在離旗桿約1呎處。

正規賽頭3輪領先的麥特森,延長賽第2洞第2桿把球打到洞口約40呎遠處,但抓鳥失手打平標準桿,讓強生短推射鳥獲勝。

強生談到自己那記令人驚艷的沙坑球時說:「大家都看到了,那記球打得真不錯,是我本週最佳表現。」兩人在第18洞打延長賽第1洞時,強生的球同樣落在這個沙坑。

當時他把球打出沙坑,最後卻落入水坑,苦吞雙柏忌,但麥特森也一樣,球從長草區打出後也掉入水中。

麥特森說:「總而言之,打進延長賽,卻輸給像那樣的一桿,我想說的是,這一桿打得太棒了,我得脫帽向強生致敬。他球兩次入沙坑,卻想得出辦法獲勝。」

昨天落後麥特森4桿的強生,今天正規賽最後1輪未吞柏忌拿負6桿的65桿,總成績為負20桿的264桿。麥特森只繳負2桿的69桿,總桿數相同。史崔克則揮70桿,以負16桿的268總桿並列第5。(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