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APP 互傳愛意勿害羞(視頻)

【新唐人2012年7月16日訊】(中央社首爾16日法新電)南韓開發商專為害羞亞洲情侶設計的應用程式(App)「你我之間」(Between),去年11月推出以來下載人次已達百萬,激勵他們開拓新市場。

Between是款專為兩人設計的私密App,不想在臉書(Facebook)或其他社交媒體上與全世界分享感情點滴的情侶,紛紛蜂擁註冊該程式。

開發人員之一朴在旭(Park Jae-Uk,譯音)受訪時告訴法新社:「想想如果老闆在推特(Twitter)上關注你,或爸媽在臉書上把你加入聯絡人,那壓力有多大…『你我之間』是解決這類困擾的方案。」

現在iPhone用戶和Android手機都可使用Between,情侶可以保有隱私用智慧型手機互傳照片、訊息、行程和語音簡訊。

開發商說,每天有約460萬則訊息和35萬張照片在這款程式上相互交流。Between在荷蘭阿姆斯特丹的全球新企業競賽中,奪得「年度最佳App」獎。

朴在旭說:「臉書和推特用各式各樣的方式連接民眾,表現極優,但我們認為有些人希望關係能保密、不公開。」程式的經營者是朴在旭所屬的VCNC公司。

「因此我們把目光轉到未婚情侶上,他們比其他族群用戶更需要這種私密關係平台。」

雙方只要在註冊後輸入對方電話號碼即可連結,如果情侶分手,其中一人退出程式所有資料也會被刪除。

Between受密碼保護,且無法同時2人以上使用。(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