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中共軍隊老教授致胡錦濤、溫家寶的公開信

【新唐人2012年7月17日訊】編者按:近日,中共軍隊一批老教授將他們給胡錦濤、溫家寶的公開信投書本台。他們在2009年2月19日首次發出此信後,一直沒有得到回音,今年5月17日再次以公開信發出。主要内容如下:

我們是在京的第四批離退休軍隊老幹部(總裝備部裝甲兵工程學院),從1995年居住在北京“豐台區軍休辦第13幹休所”至今已有15年,2000年幹休所移交到地方民政部門管理。自那時起,我們天天盼著可以拿到應該屬於自己的房產證,10年至今未果。

我們這些人大都已經七八十歲,而且有不少同事已經過世了,大家為國防教育事業辛勤勞作了幾十年,也歷經了種種磨難,我們都非常希望過一個沒有後顧之憂的晚年。

連續10年了,每年的兩會前夕,他們都會講:“今年的重點工作是解決房產證問題,請大家安心……”。可是過後便杳無音信、隻字不提了,當然我們也早已經不相信了!

我們和子女們對軍隊和地方政府的辦事效率非常絕望,認為他們是有意欺騙!有意拖延!再拖若干年,到時如果我們不在世了,政府內瞭解此事的相關人員也可能調動了,房產證的事就變得更加希望渺茫。

這種針對軍隊老同志的欺騙行為是極惡劣的。落實黨的政策真的有那麼難嗎?難道比“登天”還難?歷經10年而不能解決、沒有進展!

補充:他們多年來的答復,總是推諉說:“2000年民政部等八部、委、局關於印發《移交政府安置的軍隊離退休幹部住房保障改革實施辦法》的通知(後營字第70號檔)出臺後,確定移交政府安置的軍休幹部住房實行住房補貼、貨幣補差相結合的辦法。但由於軍隊還未出臺相應的配套政策,前四批軍休幹部住房補貼和貨幣補差還難以落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