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來瘋是否終結 球迷各說紛紜

【新唐人2012年7月17日訊】上週末,NBA紐約尼克隊球員林書豪正式接受休斯敦火箭隊為期3年價值2,510萬的合約,一時沸沸揚揚成為民眾關注焦點,到今天凌晨,已有超過2000名網友聯署請願要求留住林書豪。來看看紐約球迷如何說。

面對休士頓火箭隊跟林書豪為期3年價值2,510萬的合約,尼克高層目前一直保持沉默。根據NBA球隊的習慣,結果可能直到大限前最後一刻才會分曉。而這個價格是否值得,尼克球迷們各有各的說法。

台灣球迷:“他在尼克隊做的很好,我希望他可以留在尼克隊。”

紐約尼克隊球迷:“他是個新來的,他像是亞洲球員類的,他是個好人。”

紐約尼克隊球迷:“他是個好球手,我希望他到休士頓得到他值的價值,不斷學習。”

也有許多尼克球迷認為如果他去休士頓就不再支持他:“他為了錢去休士頓,他應該要留在這,因為這裡是紐約,這裡是麥迪遜廣場花園,我們讓他成名。”“他不值2500萬,現在他只是候補空前後衛。”

若尼克開出與火箭相當的合約,林書豪2014到15球季的薪資將是全隊第三高。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