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道犬:奧巴馬落湯pk長白山封山

【新唐人2012年7月17日訊】奧巴馬又作秀了:暴雨中演講無人撐傘。

7月14日,奧巴馬又為駱家輝垂範作秀案例。他來到弗吉尼亞州府里士滿附近一個小鎮上發表演講時遭遇暴雨,但始終無人為他撐傘遮雨。

奧巴馬當天不用安檢與大批武警,與鎮上900多名市民親密接觸、肌膚相親。向他們發表了批評共和黨競選對手羅姆尼的演說。批評的言論不足為奇。令人稱奇的是天氣突變,很快變成瓢潑大雨。奧巴馬全身濕透,但競選演講絲毫不受影響。

奧巴馬在演講最後說道:有一件事我認為我的競選對手不明白,那就是:只有普通勞動者的日子過好了,大家的日子才會好。

奧巴馬的雨中演講得到了當地居民的熱切擁護,整個大雨中演講,很多居民都是冒雨聽完了他的演講。結束後,居民爭相與濕漉漉的奧巴馬握手致敬。

針鋒相對,特色迥異。據網友微博爆料,7月15日週日上午,剛上任中央倡導文明道德風尚的二品大員劉副主委忙裡偷閒,上長白山遊玩,時值旅遊旺季,長白山上遊客如過江之鯽,當局為讓劉副主委瀟灑適意、優哉游哉,竟然下令封山,長達數小時。

酷暑實實難耐,即便最苟且偷生、忍辱負重賤民,最後也激發憤怒。據稱上萬民眾將領導車隊包圍,砸毀警車,領導們躲在車內不敢出來,最後在武警的保衛下落荒而逃。

遊客中的韓國人說:我們領導遇到我們都主動下來跟我們握手,中國實在太過分了。除了金三胖等個別人還有哪個國家這麼不要臉呢?!

文章來源:《博客中國》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