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南非市場 貿協組團參展

【新唐人2012年7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孟汝台北17日電)南非基礎設施健全,資源豐富,經濟開放程度高,但由於治安不佳,外貿協會建議有心經營南非市場的台灣業者,先以團體參展方式試水溫。

第19屆「2012年南非國際貿易展(SAITEX 2012)」15日在南非約翰尼斯堡開幕,為協助業者把握契機,拓銷非洲市場,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帶領11家國內廠商組團參展。

貿協指出,本次組團參展的國內業者包括錩鋼精密、亨達力工業、錦富機械、春喬食品、優瀚企業、珍苑、科仁企業、成龍塑膠、南寶樹脂、濟展塑膠及崴隆科技等11家。

參展產品包含家用工業用逆透過濾器、潛水運動器材、竹木機械、竹製家庭用品、食品機械、閥類、加工食品、醫療用品、醫療用水連接器、精密模具等。

貿協表示,本屆共有土耳其、巴西、中國大陸、香港、埃及、德國、印度、南非、馬來西亞、巴基斯坦、新加坡及台灣等35個國家和地區800家廠商參展,展示面積約9000平方公尺。

根據「2012年南非國際貿易展(SAITEX 2012)」主辦單位估計,3天展覽期間將有超過1萬5千餘位買主參觀,主辦單位並提供免費線上商機媒合服務,促成商機。

貿協表示,南非基礎設施健全,資源豐富,同時為世界5大礦產國之一,經濟開放程度較高,但由於南非治安不佳,台灣廠商拓銷南非市場不積極,建議對有心經營南非市場的業者,先以團體參展方式試水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