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炒報稅 羅姆尼:沒新資料

【新唐人2012年7月17日訊】(中央社華盛頓16日法新電)美國白宮爭奪戰愈來愈白熱化之際,共和黨準總統候選人羅姆尼(Mitt Romney)不顧來自總統歐巴馬、甚至自家部分黨員的壓力,堅不公布更多報稅資料。

美國總統選戰在過去幾週更激烈,大幅升高人身攻擊,雙方陣營在夏季政治惡鬥持續。

選戰爭議焦點轉至羅姆尼經營的貝恩資本(Bain Capital)及報稅資料。但羅姆尼的立場並未改變,即使黨內部分人士也勸他公布更多資訊。

羅姆尼接受Fox & Friends節目訪問時表示:「我們將公布2年的報稅資料。」 他是指已公布的2010年資料及矢言要在11月6日大選前公布去年全年報稅資料。

他指出,2008年共和黨提名總統候選人馬侃(JohnMcCain)公布兩年報稅資料,而2004年民主黨提名總統候選人凱瑞(John Kerry),他有錢的老婆「從未公布報稅資料」。

他進一步表示,「不管怎樣,這並不是問題。」(譯者:中央社陳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