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世芳:邱議瑩惜情才辭中執委

【新唐人2012年7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7日電)高市府副市長劉世芳今天表示,邱議瑩是因為「惜情」才辭去中執委;她說邱議瑩和余政憲情同兄妹,才做出(辭中執委同進退)的決定。邱議瑩的先生李永得「不回應」。

媒體報導,民進黨中執委洪智坤昨日指控,常委改選前一天,高雄「黃賭毒」黑道角頭北上君悅酒店護盤。媒體還報導,菊系新當選中執委邱議瑩請辭,菊系「茶壺內的風暴」浮上台面。

劉世芳上午在高市府市政會議後受訪表示,中執委選舉,團隊是以大高雄團結為主,和市府友好的人共同推出中執委參選人選,邱議瑩和她自己是備胎。

劉世芳表示,自己的得票沒有達到標準,邱議瑩昨天下午才向市長陳菊說明要請辭中執委,讓她(劉世芳)遞補。

她指出,每次中央黨部相關中執委選舉都會出現不同的聲音,雖然團隊希望團結,但有人跑票或有人在票數移轉中發生困擾,最後由高雄農田水利會會長李清福當選中執委、中常委。

對於原本積極要參選中常委的前內政部長余政憲棄選,劉世芳表示,因為余在選中執委的過程發現原規劃給余的票是有問題的,才會造成余政憲和邱議瑩如同兄妹的情感出現狀況(余政憲棄選、邱議瑩請辭)。

劉世芳說,對於這樣的情形感到不捨,會再和余政憲溝通。

洪智坤曾任高市府市長辦公室主任,如今批評市府團隊支持的人選,劉世芳說,洪智坤身為中執委可以依照民進黨的規章在中執會提出異議,她不多做評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