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英宗:南山上半年獲利 亞軍

【新唐人2012年7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吳靜君台北17日電)南山人壽副董事長杜英宗今天表示,南山人壽今年上半年獲利,在壽險業中排行第2;同時,南山人壽16日已經正式公開發行。

南山人壽今天舉辦贊助優人神鼓「出發的力量」台北場記者會。杜英宗會後接受採訪時,作以上表示。

新光金旗下新光人壽處分不動產資產信託(REAT)使得上半年稅後純益達新台幣50.25億元。杜英宗透露,南山人壽上半年獲利雖然尚未公布,但在壽險業獲利排名中,除了新光人壽外,應該是最好的。

杜英宗表示,南山人壽16日正式公開發行,若考量員工權利,未來會考量上市,不過目前都還要再計畫。

世貿二館地上權招標案19日即將開標,南山人壽參與受到矚目。杜英宗表示,南山人壽想要參與的主要原因是,原本持有不動產就不多,且若重建世貿二館,整體信義區規劃才算完整。

杜英宗表示,從世貿二館起重新規劃,連結威秀影城到台北101大樓,整體信義區才規劃完成。他進一步說,即使標得世貿二館,南山人壽投資不動產也還未滿足,如果有好標的還是願意投資;關於投資不動產,南山人壽有好幾個模式正在規劃。

杜英宗表示,今年上半年壽險業初年度保費(FYP)有6000億元,全年整體初年度保費收入有機會破兆元。南山人壽下半年會以初年度保費及初年度佣金(FYC)並重,若今年業績能夠在業界排行前3名就很滿意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