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碩通緝犯拒捕 眾警制伏掛彩

【新唐人2012年7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17日電)苗栗一名林姓通緝犯今天在車內睡覺時遭警方查獲,抵抗拒捕,甚至涉嫌開車衝撞警車。由於林男身材壯碩,數名員警被他抓、咬傷,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他制伏。

苗栗警分局北苗派出所員警上午執行巡邏勤務,在苗栗市體育館旁停車棚發現一輛可疑車輛,車上一名男子正打著赤膊呼呼大睡,警方查出車主是通緝犯,先派遣其他警車圍堵後,叫醒男子進行盤查。

警方確認男子是因妨害自由案件遭苗栗地檢署發布通緝的81年次林姓通緝犯,要求男子下車,但林男非但不從,還一度發動車輛倒車衝撞警車。

數名員警一擁而上試圖壓制男子,但林男身材壯碩,體型龐大,又流了滿身汗,員警形容「滑溜溜的,像在抓鰻魚」,過程中男子不斷抵抗,見人又抓又咬,導致3名員警掛彩。

警方花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將男子制伏在地上。林男看到員警盤查他車上物品,還質問警方「為何偷拿東西?」讓員警哭笑不得。

經過一番折騰,警方將男子銬上手銬,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訊後除依法歸案,又罪加一等被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