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林書豪 尼克另類球迷聲援

【新唐人2012年7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7日電)相挺林書豪,似乎成為紐約球迷近來最熱衷的活動,現在連上空女郎也出面聲援,希望尼克盡快做出決定,留住這位她們心中的籃球偶像。

火箭隊近日來對林書豪提出新3年2510萬美元報價,尼克至今遲遲沒有表態是否留人,不過今天已經與波特蘭拓荒者完成交易,找來了控衛費爾頓(Raymond Felton)以及老將湯瑪斯(Kurt Thomas),一般預料尼克留人機會不大。

TMRzoo網站報導,女舞者亞歷山德拉(Alexandra)說,「當我告訴這些同事,林書豪可能會離開尼克,大家都不敢相信。」別以為她們不懂籃球,其實她們每個人都很清楚。

這家座落於曼哈頓地區的男士俱樂部,裡面的上空女郎手裡拿著、身上穿著都是林書豪在尼克隊的球衣,她們大聲疾呼希望尼克球團趕快清醒,「球迷們都希望林書豪能留在尼克,當他上場打球,所有事情都會變得很美好。」

名叫摩根(Morgan)的女郎說,如果尼克真的放走了林書豪,那麼下季尼克鐵定會輸得更慘,「這些球迷需要我們,我們除了可以鼓舞他們,還能讓他們忘記一切。」

外界認為高昂的豪華稅,是尼克遲遲無法決定是否跟進火箭隊報價的主因,不過這些天天周旋在男士身旁的上空女郎爆料,尼克的財務一點問題也沒有。

這家俱樂部裡一位名叫哈洛(Harlowe)女郎透露,上季她經常替尼克隊的高層秀舞,基於客人隱私,她不能透露對方姓名,「不過那個人告訴我,在林書豪受傷前,尼克的財務狀況非常好。」

名叫安娜(Anna)的舞者則氣憤地說,當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成為尼克隊的一分子時,她們曾替球團舉辦過歡迎Party,她們不希望下一次替尼克隊辦的是,林書豪的餞別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