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煙草成愛國教材 中共起家秘密的延伸

【新唐人2012年7月18日訊】當世界先進國家禁煙成了一種趨勢的時候,中國大陸卻大逆其道。2012年上半年財政部的報告,國企利潤下滑,但是煙草國企的利潤卻在持續上升,上海的煙草博物館甚至成了愛國教育基地,這是怎麼回事呢?請看微視頻趙培的分析。

趙培:中國煙草博物館在網上說自己獲得上海市“愛國主義教育基地先進單位”的稱號。這一事件引發軒然大波。煙草博物館的稱號還包括“上海市科普教育基地”和“上海市未成年人教育先進單位”等。

中國大陸吸煙人群3.5億人,每年死於煙草相關疾病的人數超過100萬人。煙草博物館展示了中共所謂的“英雄”的吸煙工具,這不是愛國,是美化“吸煙”,毒害青少年。但是煙草對於中共來講並不是健康問題而是錢。2012年上半年,在國企纍積利潤下滑的時候,煙草國企的利潤卻大幅度攀升。

中共的中央財政對煙草業的依賴巨大,煙草業的稅收佔到了中央稅收的8.32%。一個煙草專賣局的官員敢指著衛生部官員大罵,“你們要控煙?這是在賣國,你們是公務員,工資的1/10都是拿我們的錢!”

中共在無神論的支配下,為了錢無惡不作。煙草“愛國”只是中共醜惡經濟的冰山一角,在中共建政之前,種植鴉片和販毒都成了中共的生存之道。

在北逃陝北的路上,中共用鴉片作為貨幣進行交易。抗戰時期,莫斯科駐延安特派員彼得•弗拉基米若夫尤在《延安日記》說,“到處在做非法的鴉片交易”。裡面引述了毛澤東的一段話“在目前形勢下,鴉片是要起打先鋒的、革命的作用,忽視這點就錯了”,記載著當時政治局一致支持中共中央主席的看法,還提到當時“中共政治局甚至批准,要加強發展公營的鴉片生產和貿易……要在一年內為中央政府所轄的各省的市場(叫作對外市場)至少提供一百二十萬兩的鴉片……”

中共把鴉片從延安推廣到其他的控制區。中共冀魯豫邊區的一個縣公開發佈《煙土稅徵收與管理暫行辦法》,明文徵收鴉片煙土稅,允許鴉片煙合法經營。抗戰勝利後,中共進入東北搶地盤的時候,陝北的鴉片也就流通到了東北。

毛澤東以“為人民服務”來美化燒鴉片死的張思德,上海以“愛國”美化吸煙,煙草專賣局以“賣國”來阻止“控煙”。逆天叛道的中共靠毒害中國人來獲取巨額的金錢利益,靠精神鴉片來顛倒是非、毀壞中國人的道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