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亡遲不葬 利樂包小開遭控

【新唐人2012年7月18日訊】(中央社倫敦17日法新電)英國警方表示,知名飲料包裝巨擘利樂公司(Tetra Pak)繼承人勞辛(Hans Kristian Rausing),今天遭控不為妻子伊娃(Eva)舉行符合法律規定且合乎禮儀的葬禮。

警方上週依毒品罪嫌拘留勞辛後,在他與伊娃位於倫敦高級住宅區貝爾桂維亞(Belgravia)的住處,發現伊娃的遺體。

警方在聲明中說,目前遭到關押的勞辛,明天將在倫敦西區治安法院出庭。

倫敦警方13日開始調查伊娃死因,偵辦警官馬曼(Sharon Marman)表示,49歲的勞辛接受醫療照護,檢調人員無法偵訊。

馬曼表示,警方在倫敦南區擋下勞辛的車,因為他們懷疑他酒駕或吸毒,之後發現他持有少量毒品。

她說:「檢調當局獲准搜尋他的住址•••搜尋時檢調人員發現其中1間臥室內有1具顯然已無生命的女屍。」

馬曼也說,初步驗屍後無法確定死因,有待進一步檢驗。(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