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劣評惹議 爛番茄關留言

【新唐人2012年7月18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7日美聯電)綜合影評網站「爛番茄」今天暫停電影「黑暗騎士:黎明昇起」(The Dark Knight Rises)的評論功能,因為有激烈網友不滿最新蝙蝠俠系列電影得到負面評價,口出惡言,甚至威脅影評人。

「爛番茄」網站(RottenTomatoes.com)總編馬特亞特奇帝(Matt Atchity)今天表示,這是爛番茄首次關閉使用者評論功能。他補充說,或許本周末就會恢復「黑暗騎士」影評的相關貼文。

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執導的「黑暗騎士」3部曲,最終回「黎明昇起」20日在美上映。

亞特奇帝表示,爛番茄正考慮轉換至臉書(Facebook)評論系統,或許可以減低匿名留言的數量。其它綜合影評網站,如Metacritic.com和Movie ReviewIntelligence.com,都不允許用戶於電影上映前發布評論。

彼得傑克森(Peter Jackson)執導的「哈比人:意外旅程」(The Hobbit:An Unexpected Journey)年底即將在美上映,亞特奇帝很擔心屆時會發生類似情況。

他表示爛番茄有幾個選項,「也許完全禁止評論,或是等到電影上映後才開放留言功能」。(譯者:中央社實習編譯徐立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