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番禺老板跑路 工人政府門前討薪(視頻)

【新唐人2012年7月18日訊】近日,網絡消息,廣州市番禺區大崗鎮泰源洗水廠,因工廠無良老闆捲款跑路,員工討薪無望!政府職能部門討論協商3天,辦事推諉,引得討薪員工群情激憤!!被逼無奈在鎮政府門口力求政府主持公道,引得大批警察現場布控,氣氛十分緊張!!!

網友說,政府職能部門現場辦公,大顯「權·威」之作風。討薪農民工在這種態勢之下該何去何從?難道真的是要像視頻里農民工代表說的那樣 「跳樓、跳河?敬請各位網友16號繼續關注,支持!!!

對于近年,老闆跑路案例不斷發生,紐約市立大學經濟學教授陳志飛分析,目前全球經濟放緩,中國外銷企業營利大受影響;在國營銀行緊縮借貸供給不足,民間利率相對高漲,資金來源斷裂情況下,結果肯定就是老闆跑路。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7月17日網友發表一組工人上街拉條幅討公道,警察出動的圖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