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豪宅過院來 2拍流標

【新唐人2012年7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高照芬台北18日電)士林地方法院今天第2次法拍「紅富海」非法吸金集團首腦黃圓映、黃鎂銀姊妹的13筆不動產,包括陽明山「過院來」別墅2筆,總金額近新台幣8億元,全數流標。

台灣房屋表示,「過院來」位於士林區中庸二路,戶數不多,是相當隱密的別墅,兩筆底價分別為1億3182萬及1億4313萬,總坪數222.4坪及226.5坪,每坪單價落在59萬至63萬元間。

台灣房屋智庫研究員洪佩君表示,與市場行情相較,2拍底價大約在8至85折間,但因本標的無裝潢,得標人必須額外負擔裝潢費用,因此取得成本未能符合法拍屋水位,故開標結果無人投標,估計待3拍後出脫較有希望。

另外,此次士林地院2次法拍的標的,包括石牌捷運站旁璞園景觀名宅「水調歌」兩筆、位於淡水紅樹林站對面的河景商辦「安泰登峰」兩個樓層共8個單位,及三芝區一獨立別墅連同近千坪土地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