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鼎邦女赴美促營救 揭中共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2012年7月19日訊】台灣法輪功學員鍾鼎邦遭江西贛州國安局囚禁已經第30天,新唐人紐約總臺熱點互動節目,日前邀請鍾鼎邦的女兒鍾愛呼籲海內外營救父親,並連線法輪功人權律師朱婉琪,談中共迫害台灣法輪功學員的原因及做法。現場來賓,知名民主人士唐柏橋則強調鍾鼎邦無罪,並支持法輪功學員講真相,他說,台灣總統馬英九應該拿出魄力,向中共要求讓鍾鼎邦無罪歸來。

鍾鼎邦女兒鍾愛:「挺身而出,勇敢面對,因為我無論如何,都要把我父親救出來。」

鍾鼎邦女兒鍾愛來到美國尋求國際奧援,搶救被中共國安綁架的父親鍾鼎邦。接受電話採訪 的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朱婉琪說,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騷擾、綁架台灣公民,是因為懼怕台灣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力量,懼怕國際社會看到兩岸對法輪功處理態度的對比。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這個對比是說明了中共本身有問題和中共不好。幫助中國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這個力度從2004年九評共產黨發表以來,到現在為止,幾十萬的台灣法輪功學員,在這個事情上面,所花的反迫害,而且幫助中國人反迫害,這個力度是很大的,當然也是中共懼怕。」

現場來賓六四學運領袖、知名民主人士唐柏橋一開始就強調,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沒錯,海外觀眾也附合。

中國民主大學校長唐柏橋:「如果中國人都不做這些事情的話,那中國現在是甚麼狀態,任由中共宰割,所以這些人他不是違法,他是勇士,他違了中共的法,那個法是惡法,所以我認為,在目前這個狀況下,我們不用繞進去,掉進去中共所謂說的法裡面。」

新澤西張先生:「沒有人帶著通訊器材,去英國,去法國,去日本,去台灣的,就說明你這個國家,你剝奪老百姓的權利,你不讓老百姓知道真相,所以你才幹這種缺德事,是不是,如果大家,台灣人民和中國大陸的海外人民,都能天天往中國帶通訊器材,那中國封鎖訊息不就沒有了,現在害得我們大家,國內親屬都得要翻牆。」

除此,海外觀眾還希望台灣政府硬起來,向中共要回法輪功學員鍾鼎邦。

大陸女士:「自己的子民被中共迫害了,作為一國的總統馬英九,現在還沒有向中共說不,那他就是有問題。」

紐約王先生:「到臺北辦遊行,去向馬英九施壓,影響全世界的電視,影響香港的電視,香港的人也會起來。」

而鍾愛說,她現在每天都會寫信給爸爸,隔空跟爸爸說話,後來,主持人請鍾愛現場再念一次給父親的信。

鍾鼎邦女兒鍾愛:「不管碰到甚麼困難,彼此都是那座橋……然後,我想跟爸爸說,就是,現在我們都碰到惡水,你不要怕,我也不會怕,我一定會造好橋,把你接回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